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💘






叫我硝就好啦!!🌙
磕什么写什么
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

-
“黄明昊!”

“咋啦。”

“没事...”

“咋啦~”

“晚上去吃小龙虾...”〈小声

“好嘞~”

-
“宠物情人那种。”

“对,宠物情人。”

-
“可能是他太大了弄得我不舒服。”

-
“那是Justin的!”

-
“阿姨你不pick我啦?”

“抛开我们的关系~”

-
“某人说了一个小时的梦话我就不说了。”

某人听了一个小时的梦话我也不说了。

-
“喂?”

“恩。”

-
“Justin,还记得我们俩当初刚来这个节目的时候,纠结到底要不要来,如果要来的话,我们俩就约定好一定要在这个节目里一起出道,我相信你一定会上来的。”

-
“我们回家啦。”

-
“我觉得正正哥撒娇的时候最好看~”

-
“呀Justin干得好!”

-
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-
“nh101——永远。”

-
他在青春期开始的时候遇见了他。
他在青春期快结束的时候遇见了他。

-
他很敏感,也很感性,认为身边的人终归是会离去的,却唯独对他说了到永远。

-
他们之间还有太多太多的话语没有在此记录下来。

-
“在无人的角落里,有更多浪漫秘密。”

-
“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,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。”

-
“希望能得世界允许,坦荡一次喊他姓名,再说爱意。 ”

-
两人彼此相伴,从籍籍无名的少年时代,并肩踏向繁花似锦。

-
约好要到永远,十指相扣了就永远不要分开了。

-
黄明昊🔒朱正廷

-
JZSZD.

评论(80)
热度(136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n给Ting的蛋包饭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