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箭头的喜欢是宇宙级别的浪漫💘






叫我硝就好啦!!🌙
磕什么写什么
既然来了就别走啦owo

论室友用了我的名字写耽美小说怎么办

预告


“黄明昊!江湖救急!!”

“咋啦。”

“我能不能借用一下你的名字啊QAQ。”

“干嘛。”

“我我我我...你也知道,我是个起名废,实在想不到名字辽...但是范丞丞那边又在使劲催稿,所以...QAQ。”

“行吧。不过你写啥啊。”

“恩...你也知道,不写点新东西会对不起读者的,所以经范丞丞一怂恿,我就...我就...”

“说重点。”

“写耽美QAQ。”

“????”

“而且你是受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你能耐了啊你。”

“QAQ。”

“攻是谁?”

“...我......”

“...呵”



——

占tag致歉

and若有雷同欢迎私信我鸭qwqqq

我又开始搞欢脱辽〈不是

评论(51)
热度(2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n给Ting的蛋包饭. | Powered by LOFTER